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和造型都有争议,领克05上市后能“真香”吗?

2020年05月07日 18:52:03
分享到:

定价和造型都有争议,领克05上市后能“真香”吗?

作者wanyy

在之前发布了限量版之后,眨眼间领克05上市了。而对于领克05,人们众说纷纭,争议最大的就是它的价格和造型,对于一款轿跑SUV,领克05新上市的5款车型的定价在17.58-21.58万元,有些人就觉得这个价格能选择的品牌车型太多了,选领克05的理由在哪里?这款车什么样呢?我们先看看。

领克05的尺寸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车前脸的设计很有特点,采用了领克家族的分体式前灯组设计,格栅横纵交错,与灯组合贯穿了整个前脸,视觉上拉宽了车头。除了设计有个性之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全LED自动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转向辅助灯等。不过这个前脸被人吐槽有点像青蛙,但每个人的眼光不同,有人喜欢有人吐槽也很正常。

侧身一眼看去就能感受到它的车型轮廓了,相当明显的轿跑式SUV,以腰线为界限,上部分是运动掀背车,下部分是SUV。车尾的设计为整个车增添了运动感,“臀部”翘起给人蓄势待发的感受,加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动感十足。然而还是一样,这款车的外观太小众,接受的人觉得好看,不接受的人只会觉得越看越丑。

相对于备受争议的外观,领克05的内饰设计认同者还是较多的。领克独有的北欧风格的扁平化极具个性。用材用料上的苛求,使得领克05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包裹。色彩上,领克05在大面积的黑之中加入了红色的缝线,显得不那么呆板,多色变换的氛围灯也营造出了时尚的动感。

这个价格配置当然不会差,新车标配的配置基本能够满足驾驶者,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等等。而高配的配置加上了全车多层隔热玻璃、驾驶席座椅通风/记忆、主动降噪、内置行车记录仪、抬头显示、换挡拨片、电动后备厢、燕飞利仕10扬声器音响、20英寸铝合金轮辋等

动力方面,领克05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出来的。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为350 N·m,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应该是很不错了,官方也给出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的时间——6.7秒。而在四驱版中,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领克05自从出现以来就收到了网友们的各种评论,如今正式上市,网友们的质疑都会随着时间慢慢被回答,不喜欢外观的有,喜欢的也有,而领克05的性价比怎么样只有看看后续的使用情况了,我们会不会“真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