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轿车有SUV,最低仅4.99万!这几款合资车型性价比高、很值得关注

2020年05月07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节奏越来越快,竞争也愈发激烈,因此有部分品牌会采取新老同堂销售的策略,将老款车型和全新车型同时销售,扩大售价区间,以此抢占更多市场。那问题来了,面对价格更便宜,但技术和设计可能没那么新的老款车型,到底能不能买呢?其实只要需求对口,有些老车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比如下面这几款。

北京现代悦纳(瑞纳)

新一代车型售价:7.28-9.68万元

上一代车型售价:4.99-7.39万元

现代瑞纳在换代后改名为悦纳,这两款车如今在北京现代品牌下已经发展成两款定位不同的车。悦纳的空间相对大一些,动力系统更先进,设计也与时俱进,适合对生活品质有点要求的小资青年。

而瑞纳的轴距只有2570mm,坐起来只能说不会太难受。1.4L+5挡手动/4挡自动的动力组合也是现代上个时代的技术了,性能表现和舒适性都比较一般。这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便宜,不到5万元的起售价,使它成为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轿车,刚步入社会想买辆车代步的年轻人倒是可以看看它。

东风日产 轩逸

新一代车型售价:10.90-14.30万元

上一代车型售价:9.98-11.86万元

新一代轩逸于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相比老款,新轩逸的外观和内饰变得更年轻时尚,整车调性也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不过动力和空间等方面,这款车的提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动力用的还是HR16系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功率虽然有一定提升,但实际驾驶起来差异不大。

新车比老款的轴距只增加了12mm,乘坐空间表现接近,几乎没太大区别。而目前老款车型无论是指导价还是终端优惠,都能与新款车型拉开距离。所以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且能接受老款的外观和内饰的话,那老款轩逸我认为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汽-大众 宝来

新一代车型售价:11.10-15.60万元

上一代车型售价:9.88-11.68万元

伴随着捷达品牌的发布,一汽-大众旗下车型捷达在一年前也停产停售了,而目前在售的上一代宝来——宝来·传奇,我认为就刚好接替了捷达的位置。这款车目前的终端优惠普遍都很大,优惠后裸车只需7、8万元,基本和之前捷达的售价相当。

因此虽然新一代宝来的产品力提升很大,但宝来·传奇足够便宜的价格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不小的,而论产品力,它也丝毫不亚于现款的上汽大众桑塔纳。所以你如果想买大众品牌的入门车型,预算8万左右,除了桑塔纳,也可以考虑考虑宝来·传奇。

长安福特 锐际(翼虎)

新一代车型售价:17.98-21.88万元

上一代车型售价:16.98-24.98万元

福特锐际(新一代翼虎)是很出色的一辆车,20万左右就能买到2.0T+8AT+四驱,性价比着实不错,并且这款车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我个人的审美,动感十足。不过它的上一代车型翼虎,我认为其实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

目前大部分经销商差不多都是以“清仓”的状态来卖翼虎,所以这款车的终端优惠可不小,基本上1.5T车型15万左右就能落地,对于一台正儿八经的合资紧凑型SUV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另外翼虎搭载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虽比不上锐际,但在这个时代也不算落后,其动力和油耗都说得过去。唯一让我有些接受不了的就是内饰设计,不过审美这东西也都是见仁见智,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