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 售价68.98-86.68万

2020年05月07日 19:02: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7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奥迪Q7在“火星1号基地”正式发布,共推出三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相较此前公布的预售价略有下调。据悉,全新奥迪Q7将延续传奇使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奥迪Q7护送奥运圣火前往珠峰大本营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手央视,再次挑战珠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懂得敬畏之后的无畏,见过顶点之后的起点”正是全新奥迪Q7所理解的无畏。凭借最纯粹的传奇基因、最大幅度的全面升级、最高规格的标准配置,全新奥迪Q7实现了“标杆式”的自我颠覆和跨越,带给用户“至强无畏”的全场景豪华体验。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奥迪Q7采用进取无畏的全新奥迪Q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饱满。前脸由原来的横向镀铬饰条更换为竖状饰条,且间隔进一步增大,给人以强烈的攻击态势。八边形中网设计搭配竖向进气格栅,再现“罗马立柱式”的经典造型。头灯与尾灯均采取全新的“分段式”设计语言,灯腔内部构造复杂却精致,点亮后辨识度颇高,同时,还可选装激光大灯,提供更为出色的照明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067/1970/1712mm,轴距到达2999mm,全系采用7座布局。

侧面来看,全车采用大量线条设计,贯穿尾部的镀铬条与横向车身线条彼此呼应,搭配大尺寸的排气造型以及强调离地间隙的迎宾踏板区域,打造出更为立体式的视觉效果。在细节处理上,新车下部的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内凹处理,使得该车底盘更显高挑。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尾灯组,下方镀铬饰条将左右灯进行连接,灯腔内部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车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整体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在细节方面做到了完美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了三屏全界面智能交互系统、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30余项驾驶辅助系统,使其以极具科技感的豪华C级SUV之姿,再次定义科技风向。配置层面,全新奥迪Q7以高规格标准配置,做到“别人的高配,就是我们的标配”。新车配备了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按摩座椅等豪华配置。安全配置上,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均有配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7搭载了可提供冬夏两种不同芳香的香氛系统。这些为奥迪品牌专属打造的香氛诞生于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由世界级ROBERTET调香大师专业调制,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清新氛围,使全新奥迪Q7在细节之处彰显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

总结:2005年9月12日,奥迪首款SUV车型——奥迪Q7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亮相,标志着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正式进入SUV市场。2015年,历经十年磨一剑的第二代奥迪Q7在中国正式上市,在能效、空间、高科技配置等多方面,均创造了同级车型中的最新标准,开启SUV的“全能”新时代。如今,全新奥迪Q7再次以全新姿态来到我们面前,尽管并非换代,但新车无论设计层面的改变,还是配置层面的提升,都令人惊喜。特别是48V电气系统的加入,成为新车一大亮点。2020年,时值quattro技术诞生40周年,此次全新奥迪Q7的上市,再次实现了对经典传奇的超越和进阶,凭借无所畏惧的精神,有望将再次成为这个时代的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