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个霸气大哥又回来了!新款奥迪Q7上市售68.98-86.68万元

2020年05月07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5月7日,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68.98-86.68万元。

第二代奥迪Q7在2015年上市到现在已经过去5个年头,5年时间里,奥迪Q家族日渐庞大,从最入门的Q2L到旗舰轿跑SUV Q8,奥迪不仅在以极快的速度丰富着自家产品线,重磅车型的改款换代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身为昔日奥迪旗舰SUV产品,奥迪Q7此次改款升级力度,堪比换代!

新车亮点信息:

1. 外观采用奥迪Q家族最新设计语言,S-line套件更显年轻运动;

2. 三屏联动内饰科技感越级,全新MMI操作系统是亮点;

3. 标配48V轻混系统,

4. 标配七座,轴距同级最长;

5. 标配纯机械中央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那个霸气哥又回来了

全新奥迪Q7外观采用最新的奥迪Q家族设计语言,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大,内部六根竖向排列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立体,在S-line套件加持下,整车运动性显得格外激进。

全系标配的分段式矩阵LED头灯及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高配车型配备的矩阵式LED激光大灯灯腔造型非常科幻,同级别属于绝对领先水平。

车身侧面线条变化不大,8种外饰颜色可搭配不同保险杠和门槛护板,轮毂最大可以选装22英寸。另外,5067mm/1970mm/1731mm的车身三围相比老款车型车身缩短了2mm,宽度增加2mm,高度降低4mm,轴距缩短了2mm,标配“2+3+2”式7座布局。

全新奥迪Q7尾部加入了一条醒目的镀铬饰条联通左右尾灯,平直的线条不仅拉宽了视觉宽度,豪华感的营造上也作用不小。

内饰:科技终于走到了最前沿

全新奥迪Q7内饰终于换上了奥迪最新的三屏联动布局,12.3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中控显示屏、底部8.6英寸控制屏几乎囊括了车内所有的控制操作功能,与之搭配的是MMI升级版导航系统,功能性和反应速度都属一流。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提供2.0T直列四缸(45TFSI)和3.0T V6(5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和500牛·米。新增加的48V轻混动力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性。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7采用的这套混动系统可以在车速55-160km/h的范围内,检测驾驶员脚下的收油动作进而关停发动机实现惯性滑行,最长可延续40秒,此外,通过一个连接到衢州的期待是交流发电机启动装置(BSG)与内燃机永久链接,这套48V轻混系统在提升整车舒适性和平顺性,增强加速性能方面作用显著。

奥迪Q8上搭载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同样出现在新款Q7身上,由于中央差速器是纯机械结构,所以理论上不存在离合器片过热导致无法锁死的情况,日常40:60的前后动力分配便可以保证全路况下通行。此外,在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自适应悬架可以在-55mm/+60mm间灵活控制。

最后:从家族地位上来说,奥迪Q7并不是昔日的旗舰那么简单,它是名副其实的Q家族开山之作,在十几年前,初代奥迪Q7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同平台而生。也在那时起,那个威严虎实的顶级SUV形象便在我们的脑海中根深蒂固了。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在奔驰GLE和宝马X5的压力下,奥迪Q7练就了一身的科技武艺,这时在高端领域,它的质价比才开始变得格外亮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