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 荣威MARVEL-R更多预告图发布

2020年05月07日 20:1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网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MARVEL-R发布了新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造型极为科幻简约,并将搭载5G技术未来能够实现L3级辅助驾驶功能。

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为“环宇之光”,造型极具未来感。具体来看,前脸部分采用了一体式大灯设计造型看上去十分新颖,贯穿式前大灯两侧勾勒出C字形状,并在车头处巧妙的形成了立体感,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作为荣威搭载“R”新车标的首款车型。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轮毂表面还刻有线条纹路,看起来较为新颖。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灯腔内采用箭翎设计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辨识度。

配置方面,此前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5G技术来实现L3级的辅助驾驶功能,车辆将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体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