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出头“小钢炮”,运动质感再提升,静态体验缤越PRO Battle版

2020年05月07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记得上次与缤越这款车邂逅,是在被誉为新中国最具创造性的伟大工程的雅西高速上。那时我就对缤越有了很大的好感与兴趣。在短时间的接触中,缤越在动力、颜值、内饰质感以及智能辅助方面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而今,吉利缤越PRO正式到来,在增加了运动套件让整车风格更加犀利的同时,车载配置方面等细节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缤越PRO这款车有了哪些提升。本次实拍的车辆为顶配车型为缤越PRO 高功率版 Battle车型(简称缤越PRO Battle版)。

总结:

其实在上次试驾缤越的时候,笔者就觉得缤越动力不错,可以在设计上更突出一些运动风格。而今,它来了。此次静态体验,缤越缤越PRO Battle版进一步诠释了“运动“的方式,在细节上,车辆尾部有动感的运动套件,座椅上有红色的“S“,碳纤维包裹的后视镜。可以说,在对待运动这件事儿上,缤越PRO更用心了。虽然接触时间很短,但这款车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初印象,期待后续试驾,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最详尽的动态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