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下一款引进车型确定为N-max155,成PCX最大的对手

2020年05月07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天雅马哈官方也正式公布了即将要进入国内的车型为雅马哈的N-max155踏板车,而这次从公布的车头也能够看得出来引进的则是前段时间刚从印尼发布的新款N-max155。

2020款N-max155

作为本田PCX最大的竞争对手,雅马哈的N-max155在去年年底全球首发了新款车型,相比起之前款式新款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得进行了很大的调整,ABS也在这一代成为了标配。

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那台单缸155cc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15匹,这台发动机搭载了VVA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后悬挂方面升级成了双气囊式后减震,这在雅马哈这个领域的踏板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除了这些主流配置以外,新款的N-max155还增加了TCS寻迹控制系统,同样还增加了YAMAHA Motorcycles Connect系统,通过与手机的蓝牙连接实现停车地点查询,车辆保养记录。油耗记录等功能,USB的手机充电口和无钥匙启动也同样配备。

作为本田PCX的竞品同样作为150cc水冷踏板,现款的N-max155在配置上还是要比PCX更高,而且N-max155进入国内还是以进口车的身份所以在售价方面可能比国内的PCX卖的还要贵一些,但是能够引进还是值得期待的,具体就看官方啥时候正式发布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