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R标来了!上汽开启中高端新能源战略

2020年05月08日 09:28: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让原本已经处于寒冬的车市,更加雪上加霜。

特殊时期,我们可以看到车企们纷纷行动起来,在确保自身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的抓紧时间生产负压救护车,有的跨界生产口罩、消毒液,不遗余力的为防控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而更让人关注的是,在车市遭受巨大冲击之下,一些车企开始加速转型,寻求新的生机。

比如,上汽荣威

在预热数天后,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全新车标的样式,正式拉开品牌焕新大幕。

5月7日,荣威全新R标及战略车型设计解析会直播开课,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云端"开讲,在线讲述了全新R标的内涵,并带来了R标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

据介绍,荣威R标是基于荣威品牌新能源愿景设计的全新品牌形象,是中高端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标志,将带领用户一起"科技兑现想象"。全新R标设计简约大气、气韵升腾,强调生命力的意象,是荣威品牌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的可视化表达,传递了"科技向内,人性向外"的荣威品牌关于人文与科技关系的思考。

全新R标的设计历经了10个月的"马拉松",由来自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等国际顶级设计高校、世界级大师领衔的顶级设计机构和上汽设计,合计16支设计团队超300余位设计师倾情参与,共产出设计方案500多份。最终,经由上汽乘用车超20次、上汽集团6次评审把关,全新R标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面向智能电驱未来,上汽设计突破传统汽车设计边界,组建三大前瞻设计实验室:设计战略研究实验室、计算设计实验室以及可视化设计实验室。三大实验室共同奠定了上汽智能纯电动设计理念的探索基础,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Integrated Intelligence Design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集智设计的本意是 "集成智能",它以"集成、本质、生命力"为三大特质,用独特视角阐释未来汽车设计的方向。未来,荣威R标旗下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专属的集智设计语言,并且通过参数化设计辅助,达到美感与逻辑性的极致和谐,打造5G时代年轻人最喜爱的中高端纯电汽车产品。

荣威R标首款量产5G车型则是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集中体现了上汽在5G技术、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荣威MARVEL-R是集智设计理念在SUV产品上的首次量产演绎,呈现出与简单直白的主流纯电车不一样的高端审美气质。新车搭载"环宇之光"超级符号、集成式矩阵大灯、箭翎贯穿尾灯等设计元素,以荣威R标旗舰系列风范智绘未来,为用户提供纯电时代的全新体验。

据悉,5月10日,荣威举办的"荣威新国潮"品牌发布活动上,将会正式宣布启用"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