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Semi再次跳票 将延期至2021年交付

2020年05月08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半挂卡车Semi将再次推迟交付日期,初步定于2021年。Semi于2017年11月举行的特斯拉典礼上首次亮相,原定于2019年正式交付,但未能实现,而今更是无奈再次跳票。

特斯拉原计划于2019年实现Semi的投产与交付,而后又宣称其只会在2020年实现少量的生产。此次特斯拉宣布再次推迟交付时间,已经是第二次跳票,这对于目前已经下过订单的合作伙伴来说无疑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包括沃尔玛、百事可乐、安海斯-布希、联邦快递、UPS、DHL以及Sysco等公司,都是Semi的准用户。

根据此前特斯拉的官方介绍,Semi的电池组会布置在拖头正下方,采用四轮独立电机设计,车载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测车身状态,并相应的向各个车轮传输正扭矩或负扭矩,实现对每个制动器的单独控制。据悉,Semi空载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秒,而在负荷36吨的情况下,0-96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为20秒,性能十分“恐怖“。

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Semi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英里(约合966km),不过目前尚未公布续航里程的测试标准。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让车辆拥有644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