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锐骐6 8AT车型上市 售价12.48-15.48万

2020年05月08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7日,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在标箱版基础上推出的长货箱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48—15.4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针对6月30前增换购(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微客换购)的用户,还可提供3000元购车补贴、36期低息分期金融等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现款手动挡车型完全一致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周围被粗壮的镀铬条所包围,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车尾还配备了带有凹槽设计的后保险杠,在增加保护性的同时还提供了很多便利性。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棕黑撞色造型风格,为了使内饰看起来更豪华,在方向盘、杯托、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等部位,均加入了镀铬元素装饰,视觉上显得更有精致感。由于换装了自动挡变速箱,新车挡杆造型也更换为推杆式设计,造型上科技感十足,同时操作起来也更方便。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博世9.3版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全景影像等功能。

新款锐骐6与纳瓦拉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及车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打造的全新M9T型2.3T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传动系统也将首次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配备了伊顿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