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杠杠滴,20万以内,这些平民轿跑SUV年轻人见了都喜欢

2020年05月08日 09:41: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颜值杠杠滴,20万以内,这些平民轿跑SUV年轻人见了都喜欢

SUV市场竞争可谓异常激烈,主机厂要是想要突围而出,那么主打“跨界”和“混搭”的轿跑SUV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方面是年轻群体向来对于汽车的颜值有追求,轿跑SUV通常比较帅气时尚,能轻易俘获消费者;另一方面则是一部分年轻消费者对于烂大街的轿车、传统SUV已经不感冒了,轿跑SUV既能提供SUV的通过性和空间实用性,又保留了轿车的操控性,可谓一举多得。

以往我们见到的轿跑SUV,大多都是豪华品牌,比如宝马X6,确实是轿跑SUV中的颜值担当,但价格也是让人觉得高高在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更加贴地气的平民轿跑SUV,最低只需11万元多起。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万-19.58万元

大多数人不喜欢轿跑SUV,设计是主要原因,驼背”设计因为看起来比例奇特,难以和主流审美挂钩。吉利星越专门针对这一点进行了优化,设计师特意通过放大腰线凹凸度,来营造出一种宽体低趴的效果,小鸭舌尾翼和C字形弧线这样的元素来中和比例感,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协调帅气的。

星越的内饰整体仪表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央采用“高地台”设计,增强了座舱的环抱氛围感。智能配备也进一步得到完善,新车配备带有导航及车速信息的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带自动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组合中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还有基于三缸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和48V轻度混动系统。

哈弗F7x

指导价:11.99万-15.49万元

在大多数人的传统印象里,似乎哈弗都是居家暖男的形象,不过哈弗F7x可能颠覆你的印象。F7x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部稍稍上翘的小鸭尾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六边形熏黑式的中网让前脸显得非常有攻击性,全LED的大灯也增添了前脸的精致感,看上去十分的运动。

F7x的内饰能看得出来是往旗下高端子品牌WEY的风格上靠拢的。9英寸的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区都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营造出了一种运动的车厢氛围。档杆也采用了电子档杆,在科技感上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有1.5T以及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24kw、最高285N·m的动力;2.0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65kw、最高385N·m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11.99万-16.99万元

当我们觉得SUV就该设计成四平八稳的时候,跨界思潮的出现修正了大众概念,轿跑SUV出现在了我们眼前。CS85 COUPE采用非常激进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长安家族设计,蝶翼式设计将前格栅更加完整地融合在一起,全LED大灯以及LED日行灯也增加了前脸的科技感,同时尾部溜背造型较为动感。

配置时CS85 COUPE的一大亮点,4G网络、在线导航、情景语音控制、OTA在线升级、远程启动、倒车影像、博世最新一代ESP、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电子换挡系统、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实用配置,全都给你配齐了。

动力方面,CS85 COUPE搭载2.0TGDI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匹配蓝鲸1.5TGDI发动机,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2.0T车型还将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总结

轿跑级SUV作为SUV市场中的跨界衍生车型,以更个性的设计风格给SUV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这个之前连BMW都玩不动的轿跑SUV市场,也在众多自主品牌的努力下散发出了自己的光芒,或许,轿跑SUV市场真的会成为下一个汽车市场的"风口"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