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精致纯进口SUV,配十佳内饰+10个音响,已下跌5.2万还不买?

2020年05月08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在众多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中,美系豪华品牌目前来看是比较特殊的,豪华品牌有两大类,一类是像雷克萨斯讴歌这样的品牌创立之初就从北美市场做起的国外品牌,另外一类则是美国本土的豪华汽车品牌,前者如今已经顺利打入到中国国内的汽车市场,特别是雷克萨斯已经成为了国内年轻人的心头爱,但是来自美国本土的汽车品牌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特别是像林肯这样几进几出的豪华汽车品牌,本身在国内的知名度就非常低,想要扩展市场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

林肯汽车的过去我们就不多做赘述了,我们来看一看林肯汽车目前的处境,由于品牌偏冷门,国内林肯汽车的4S店数量非常少,这就直接让车款的售后维修更加困难,维修费用也更加高昂,当然对于有钱人来说多花一点钱在喜欢的车身上无可厚非,但是对于那些没有豪车品牌情节的有钱人来说林肯的汽车就是一个累赘,不如BBA同价位产品用的省心。

为了提升品牌的市场包容性,林肯汽车最近几年在引进国内的车款设计方面一直在做着调整,其中林肯旗下的经典车款MKX五年前还以MKX的名号加入到了国内汽车市场的争夺。如今随着林肯汽车再度杀回国内汽车市场,这款经典的MKX也是经历了一次改款升级,改名为更加大气的林肯航海家,从此MKX退出了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则是扬帆起航的航海家,这款航海家抛开品牌小众带来的消极影响不说,还是豪华中型SUV之中的精品车款。

林肯虽然品牌小众,但是在车款的设计方面还是很有自己的一套的,这款林肯航海家就是代表车款,林肯航海家作为MKX的继任者,在售价方面依旧保持着坚挺的水准,38.88万至51.88万的市场指导价格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算是比较主流的定价策略,和BBA算是同一个水平线,是对自己的产品品质有着足够的信心,航海家和奥迪Q5L相比还有进口车身份这一优势,保证了国内的消费者接触到的绝对是最原汁原味的车辆驾驶体验,但是现在为了走量市场优惠幅度还是挺大的。

让我们回到航海家本身,这款车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看起来比较的厚重扎实,林肯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内部是林肯车标轮廓样式的六边形设计,中央则是林肯标志性的十字车标,车款在大灯组的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分体式的布局设计,上方的大灯非常的圆润,内部配备了自适应远光灯,采用了矩阵式的灯组布局设计,辨识度很强,下方则是一条窄边的转向灯带。

车款的侧面造型细节同样是非常丰富,中部腰线采用的是中央向着两边延伸的一个设计,在前翼子板处还有一块银色的车辆标识起到装饰作用,上面刻有NAUTILUS字样,也就是鹦鹉螺的英文,表明了这款航海家独家的身份,车款配备了20英寸的大轮圈设计,多幅式的设计非常精致,配备的则是来自马牌的运动系列车胎,车款的长宽高尺寸在同级别也是优秀的存在,长宽高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则是在2848mm。

车款尾部还配备了一块扰流板,提升车款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灯采用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造型设计,中央横向排列着英文车标,表现出了车款的档次感,车款还有多达6种配色可选,其中最为美观的白色需要额外花费2000元选装。车款外部所表现出来的是稳重的气质,而内部表现出来的则是奢华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设计,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覆盖尽显豪华气息。

车款还配备了如今比较主流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显示简洁,显示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中控部分则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内置了林肯独家的SYNC3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实用性还是非常强,车款配置的真皮座椅造型还是非常的运动,填充到位,车款内部还配备了10个音响单元的锐威音响,该品牌属于美国哈曼集团旗下的子品牌,高配车型则是配备了13个音响单元,为车主提供绝佳的视听体验。

车款共有两驱版本以及四驱版本在内的四款车型,有着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两驱版本以及四驱低配版本采用了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368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顶配版本搭载的则是一台2.7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22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500牛·米,同样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均符合国六标准排放。对于这款航海家来说品质已经是达到了行业主流,只不过品牌目前的影响力不足,导致了这款车在中型豪华SUV市场很难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