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R标来了,这款车将率先搭载我们先睹为快

2020年05月08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7日,荣威通过线上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全新R标以及战略车型的设计理念,在线讲述了全新R标所带来的含义,并亮相了R标旗下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

新车作为荣威R标“科技兑现想象”愿景的落地,展现出5G时代到来的先进科技水平,体验人与车之间无界限的超前交流。

全新R标 开启新的篇章

全新R标的设计不单单是简单的样式设计,更是传达一种设计是的思考哲学。

随着更加智能的电动化,荣威在突出全新LOGO的同时,并没有忘了最根本的产品层面,为了更好的提升全新R标旗下的产品力,提出了集智设计Integrated Intelligence Design,

以“集成、本质、生命力”为三大特质为出发点,提供更加智能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新标首款车型 交互无界限

在此次解析会上,不仅对全新R标进行解读。同时,还亮相了新标旗下首款5G量产车型——荣威MARVEL-R,拥有更加智能的交互体验。此外,新车量产后将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

可以说,在市场大环境不断变化的当下,上汽荣威电动车智能化的发展可谓决心十足。无论是荣威推出的全新R标,还是新标首款量产车型MARVEL-R,所展现出的全新面貌充分感受到了人文与科技相互碰撞所产生的力量。而至于荣威全新R标的首款量产车型MARVEL-R的更多信息,让我们共同关注5月10日荣威品牌之夜。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