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奔驰E级同级,这款日系豪车29万起,老司机:加价仍一车难求

2020年05月08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比起从前,现在的消费者们在选购汽车时,对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

一台车的空间表现,往往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台车的乘坐体验。

C级车也因此逐渐进入了家用车市场,成为了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 当然,这个级别当中的车型几乎都是豪华品牌旗下,并且有着不菲的价格。

相比起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街车”的话,雷克萨斯ES似乎是个更小资的选择。 虽然雷克萨斯的品牌认可度远不如“BBA”,但是其品质完全不输于同级的“BBA”。

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可靠性还是值得称赞的。 加之丰田大部分车型都采用的是较为成熟的技术,所以能够带来较为省心的用车体验。

作为C级车,颜值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但雷克萨斯ES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全新的家族式“纺锤”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冲击力,同时烘托出了十足的未来感。不规则的镀铬装饰条则平添了几分个性感。

来到侧身,雷克萨斯ES自带着豪华的气场。 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顺势延伸到尾灯旁,凸显出了较为凌厉的效果,与多幅式的双色轮毂相结合,衬托出了较为年轻的气息。

尾部方面,雷克萨斯ES有着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 “小鸭唇”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既能够带来浓郁的商务气息,又不会显得太过于老气。

内饰大概是雷克萨斯最值得骄傲的地方,起码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很强的档次感。 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让人很容易就能够认出这是台雷克萨斯,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中控台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则点缀出了几分年轻感。

动力大概是这台车的一大弱势,也是最容易遭人吐槽的地方。 除了2.0L和2.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有2.5自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从官方数据来看的话,三套动力组成均没有太好的表现,即便是动力最强的混动版本,完全零百加速也需要8.9秒。

说起价格,应该是雷克萨斯ES的最大优势。 虽然定位为豪华品牌C级车,但实际售价已经和很多豪华品牌B级车沦落到了一个水平。

官方指导价为29.00-48.03万,且大部分安全功能都是标配,入门级版本也就顺势成为了主流版本。 虽然官方指导价比较低,但实际成交价要稍微高出一些。

因为雷克萨斯ES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所以大部分地区的4S店都在“加价”销售。 既然雷克萨斯ES动力也差,还“加价”销售,那为什么会有着供不应求的局面呢?

说到底,还是雷克萨斯的品牌折服了广大消费者。 虽然知名度不如“BBA”,但是其品质甚至要高出同级别的“BBA”,后期维护成本也要相对低一些。 另外,价格也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一大原因。

即便是“加价”销售之后,性价比也要比同级别的“BBA”还要有优势。 如果你刚好需要一台C级车,且对乘坐体验和性价比要求较高,那么,雷克萨斯ES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