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或搭载日产动力系统 将推燃油版/插电混动版车型

2020年05月08日 10:5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我们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三菱欧蓝德的测试谍照。而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三菱欧蓝德或将采用日产提供的动力系统,新车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回顾全新欧蓝德外观,参考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整体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更具越野气息,而新车的设计灵感也是来自于Engelberg Tourer Concept概念车。新车前脸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类似于梯形的蜂窝状前中网,车头整体造型较为饱满。

车身侧面,现款欧蓝德的整体造型较为低矮修长,而全新一代欧蓝德的车身更加圆润饱满,力量感更强。此外,由于全新欧蓝德基于日产奇骏的平台开发打造,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将有所增大。

车尾部分,全新欧蓝德同样呈现出较为饱满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尾部造型一体性更强。

动力方面,全新三菱欧蓝德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燃油版和搭载2.4L发动机以及驱动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版。传动方面,1.5T车型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