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合资品牌4S店,大众车型优惠最大 马自达比丰田本田优惠都大

2020年05月08日 11: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从已经公布的4月份车企销量来看,大部分车企都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各地4S店的到店客流也明显增加。那么,现在4S店的优惠情况如何?有没能有缩减,现在买车是不是合适?近期,天涯君走访了安徽地区的部分合资品牌4S店。

一汽大众4S店

高尔夫 现金优惠2.4万

高尔夫凭借老少皆宜的外观和稳定耐用的动力系统成为了众多家庭的买菜车,另外还有GTI和R-Line版本可供性能爱好者们选择。

高尔夫也即将完成第八次换代,现款高尔夫有2.4万元的现金优惠。

CC 现金优惠3万

被称为“最美大众车”的CC有着足够吸睛的外观,惊艳的前脸、锐利的车灯造型以及无边框车门和溜背等设计,让这款车每次出街都能赚足眼球。

另外,大众CC全系搭载了EA888 2.0T发动机和DQ38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相当出色。

只可惜因为空间和售价原因销量低迷,针对这款车型,4S店给出了3万元的现金优惠。

一汽丰田4S店

卡罗拉 燃油版现金优惠5000元 混动版现金优惠3000元

经济、实惠、耐用一直都是卡罗拉的代名词,如今有了TNGA平台的加持,全新卡罗拉在安全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销量也是居高不下。

目前,卡罗拉燃油版有5000元现金优惠,混动版本现金优惠3000元。

亚洲龙 2.0L汽油版现金优惠8000元 2.5L燃油版本优惠5000元 混动版本优惠2000元

作为丰田最新的旗舰轿车,亚洲龙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引发了不少消费者追捧。

目前4S店针对汽油版车型给出了5000-8000元的现金优惠,混动版本给出了2000元的现金优惠。

一汽马自达4S店

CX-5 现金优惠2.2万

马自达CX-5有着非常亮眼的外型,魂动设计的前脸看起来相当精神,内饰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做工精细但不显豪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平顺、线性,与同级的涡轮增压车型相比缺少一股爆发力。

目前,马自达CX-5有着2.2万的现金优惠。看来,豪华品牌也撑不住了。

广汽丰田4S店

威兰达 无优惠

作为全新荣放的姊妹车型,威兰达采用了与荣放相同的动力总成和内饰布局,差别最大的地方就是外观设计了。

与荣放相比,威兰达长度增加了65mm,看上去更像一台中型SUV,造型独特的锯齿形轮毂和极具张力的C字型LED尾灯,让威兰达更显时尚和年轻。

由于威兰达刚上市不久,所有车型暂无优惠。

凯美瑞混动 现金优惠3000元

为了迎合逐渐年轻的汽车消费市场,第八代凯美瑞一改往日沉稳的形象,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混动版本的凯美瑞动力响应迅速、输出平顺,而且出自TNGA平台的凯美瑞将重心降低,让全新凯美瑞的操控性能有了明显提升。

目前,针对混动车型,4S店给出了3000元的现金优惠。

东风本田4S店

思域 无优惠

堪称名符其实的神车,上市两年后,4S店依然没有给出现金优惠,但是给出了相应的金融政策,例如首付60%,18期免息和首付50%,12期免息。

CR-V 现金优惠8000-10000元

作为家用SUV的经典车型,CR-V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而且皮实耐用的动力总成让人非常省心,后期较低的维护成本也能省去一笔开资,非常适合家用。

目前,针对不同配置的车型,4S店给出了8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

东风日产4S店

轩逸 现金优惠6000元

想买一台十二三万的家用轿车,很多人都绕不过日产轩逸。全新一代轩逸继承了“祖传”的乘坐舒适性,尤其是后排,长途出行坐着就能睡着。1.6L+CVT的动力总成,让轩逸在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有着优异表现。

不仅如此,为了迎合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新轩逸一改往日的老气形象,造型年轻且不乏高级感。

目前,4S店针对这款车型给出了6000元的现金优惠。

奇骏 现金优惠2.6万元

中庸、实用、居家可以用来形容很多日系车,奇骏就是其中之一。硬朗的外观、宽裕的空间和经典的QR系列发动机让奇骏获得了不少中年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现款奇骏已经走到了产品末期,4S店给出了2.6万的现金优惠。

东风标致4S店

标致508L 现金优惠1万元

虽然法系车的地位日渐衰落,但是个别好的产品仍然让消费者很感兴趣,例如标致508L,要说同级别车型中谁的内饰设计最好看,那非标致508L莫属。造型独特的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挡把造型,能够轻易勾起一个人的驾驶欲望。目前,4S店针对这款车型,给出了1万元的现金优惠。

注:以上价格都是本月基础的优惠情况,具体优惠金额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详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