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哪款配置性价比更高?

2020年05月08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如果不算插电混动车型,吉利嘉际目前在售的车型一共有5款,其中,1.5T四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一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1.5T四款车型之中,我的建议是选择售价13.58万元的尊享型。一方面,低配舒享型和次低配耀享型都没有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帘,安全性相对较差,而MPV的用途又是一家人出行,头部气帘不能少,因此排除两款低配车型。

另一方面,顶配臻享型相比尊享型多出的配置大多数都是舒适性配置,比如感应尾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这些配置属于可有可无那一类,并不算特别重要,所以选择尊享型就足够了。

1.8T车型只有一款,售价11.98万元,同样没有前后排头部气帘,仍然不值得选择。综合来看,嘉际各款车型中,最值得购买的配置是1.5T尊享型。但是,嘉际的1.5T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虽说在新车状态下没有太明显的抖动情况,但长时间使用后的状态未知,建议看看同级别的四缸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