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发车:这台长的有点“迈凯伦”的SUV交车了

2020年05月08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长安UNI-T我们之前介绍过,夸张的设计成为这台车的主要吸引点,伴随上市的临近,5月7日,长安汽车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完成了首批先享定制车发车的仪式,这批率先下线的首批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一些个性化定制,并限量发布520台。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此次活动只是交车,并未发布相关价格,所以关注这款车的小伙伴还得要等一等了,预计年中上市。

UNI-T是一台定位于紧凑级的跨界SUV,前脸非常夸张,格栅面积非常大,而且灯还比较细长,基本上除了灯就剩格栅了,据介绍前脸有150颗菱形元素。

车身侧面,它的前门把手采用了和许多电动车一样的形式,即隐藏式门把手。当携带钥匙靠近时,门把手感应自动弹出,车门关闭后自动收回。高配款配备的是20英寸轮圈,而且配备了马牌MC6偏运动的轮胎。尾部的夸张之处在于断开式的尾翼,官方称其为V型扰流板。

车内是一体式运动座椅,采用NAPPA皮纹材质,电子档杆也看上去挺有未来感。采用电子档后就可以腾出更多的空间便于储物,所以UNI-T设计成一个镂空的中控台。至于取放物品是否就手,得看日后试驾的具体体验。

屏幕采用的是一体式双10.25英寸,1920*720P的分辨率。AI方面,也是这台车的卖点,简单归纳了一下有上车专属问候、接听电话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视线亮屏(中控屏处于熄屏状态时,注视屏幕1秒即可唤醒屏幕)、高速下道分心提醒、疲劳提醒,此外车辆还带有车载微信、智能语音拍照等。

另外,该车在驾驶辅助方面也搭载了时下流行的配置,比如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系统、支持停走功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等。

UNI-T出自长安体系下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体开起来怎么样,以后有机会试驾时会把这部分重点补充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