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行vlog | 长安福特探险者开箱:后驱平台+3米轴距教途昂做人

2020年05月08日 11:48:15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占着地广人稀的地利优势以及北美本土文化的影响,美系品牌在打造中大型乃至全尺寸SUV上总有着独到的理解,福特自然也不例外。像探险者便是北美最为畅销的SUV之一,而且在推出市场的30年里便收获了800万台的全球销量。

这种份量感十足的体型,宽敞的车厢以及仿似开船般的悬浮感都是颇为讨好国内消费者的元素,而且经福特调校的探险者开起来也没有同级别对手那么笨重和累赘。按道理,探险者在国内的日子应该挺滋润的。

可是碍于进口的原因,现款探险者那40万起步的定价确实让不少人犹豫。对于没有美式SUV情怀的朋友而言,他们大可以考虑汉兰达、途昂,甚至其它豪华品牌的车型。

而来到第六代探险者上,我们终于等来长安福特把它纳入国产的队伍中。要知道国产后除了定价上有噱头以外,探险者也具备更多因应国内消费者需求而调整的空间。

此前知行君在文章里面也提及过,对于注重功能性、实用性的SUV,接地气是非常重要的。要赢得叫好声,一台血统和风格纯正的美式SUV足矣,但想叫座的话,还得加一些量身定做的改良才稳妥。

那看完这期的新车开箱视频,对于这台即将在6月上市的长安福特探险者,你觉得它能打动你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