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纯电动车年底推出 续航可达500公里

2020年05月08日 11:5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斯柯达在2月13日将全新量产纯电SUV命名为“ENYAQ”。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ENYAQ iV将于年底正式推出,是基于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打造的首款斯柯达车型。新车将搭载三种电池尺寸,提供五种电源型号,续航可达500公里。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表示:“ENYAQ iV标志着斯柯达新时代的开始,它是我们电动出行生活的先驱。ENYAQ iV将斯柯达的典型优点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全电动SUV将在斯柯达在MladáBoleslav工厂生产。”

斯柯达ENYAQ iV的造型采用VISION iV概念车的部分设计,保留了斯柯达经典的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不过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其造型与柯迪亚克相似。

斯柯达ENYAQ iV的车身拥有轿跑SUV风格,新车前部较低,平顺的腰线向后上扬延伸。车尾十分圆润,与斯柯达旗下的SUV车型相差较大。

斯柯达ENYAQ iV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提供三种电池尺寸,以及五种电源型号,续航可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