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直逼358千瓦!400Z或将成为日产旗舰跑车

2020年05月08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70Z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于2008年发布,其后继车型命名为400Z。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400Z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比此前传闻的298千瓦高出不少。

根据此前的消息,日产400Z在外观设计上将致敬始祖Datsun 240Z,采用长车鼻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前脸还是我们熟悉的V-motion设计。车尾的设计则更接近于日产300ZX,兼顾了时尚潮流与复古元素,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部分,日产400Z将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75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可玩性非常高。

另外,这款车还有望推出NISMO高性能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如前分流器、侧裙、尾翼和扩散器等,看上去更加激进和战斗,预计日产400Z正式推出后会成为日产旗下的旗舰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