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富运动感 丰田全新Harrier推空力套件

2020年05月08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丰田全新Harrier改装套件官图。新车由日本改装商Climate打造,在原厂车型基础上,新车增加了碳纤维镀铬横条进气格栅搭配两侧C字形进气口,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全新Harrier基于丰田TNGA(GA-K)架构打造。据悉丰田全新Harrier预计6月在海外市场发售,未来有望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引入国产。

与大多数改装案例类似,Climate在全新Harrier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风格套件。前脸更换了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与水箱护罩,同时车身侧面加入大尺寸轮圈及侧裙,搭配Harrier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Climate为Harrier安装了大型尾翼及十分夸张的后保险杠。同时保险杠两侧带有空气扰流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十分激进。

动力方面,Climate并未对新车进行升级。丰田全新Harrier(海外版)提供2.0L汽油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动力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