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配色 MINI COUNTRYMAN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05月08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5月7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到,MINI近日发布了一组名为MINI COUNTRYMAN CORNWALL Edition的特别版车型官图。

COUNTRYMAN CORNWALL Edition是基于日本市场的COOPER d、COOPER d all4车型打造而来。这款特别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新的配色,并在车名中隐藏了一个小彩蛋“CORNWALL(康沃尔)”。

喜欢冲浪的朋友对康沃尔这个冲浪圣地一定不陌生,在车名中带有地域名称的特别版车型自然会在车身细节上展现一定的特色。所以COUNTRYMAN CORNWALL Edition特别版车型在大体设计上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外,增加了CORNWALL Edition专属铭牌,并在翼子板处的装饰增加了CORNWALL地区的海洋元素,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提供了3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CORNWALL Edition特别版车型倒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多变化,仅在配色上有些调整,并增加了主动式LED大灯、前后PDC停车距离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停车辅助灯配置。在动力上,由于CORNWALL Edition只在海外市场发售,所以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