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神作E300,比奔驰SMART还漂亮,看来有望成为爆款

2020年05月08日 14:49: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汽车方便我们的生活,但是随着车辆越来越便宜,交通日渐拥堵,同时停车位越来越难找,体验过找车位、或者说终于找到一个狭小的车位,但却因车太大停不进去、难停进去的朋友,一定有过想要把车扔掉的这种崩溃瞬间,某种程度上来说有时候汽车反而带来了困扰。其实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车辆的用途大多数是解决我们的日常通勤、购物出行等需求,把我们安全的从A点运到B点,并不需要像当下很多人所追求的那样,需要一台空间多么大的车辆,反而是那类非主流的微型电动车更适合。

在这个细分领域,宝骏新能源可以说是大有作为,它目前旗下已经有E100、E200两款车型在售,去年总销量达到了4.8万辆,位列整个新能源排行榜第三名,可以说备受市场喜爱。如今在这种大好形势下,宝骏又拿出了第三款车型E300。

E300的定位相对于前两款会更高一些,它的设计非常科幻,也跟前两款车型有着极大的不同,仿佛从未来走来。它整体采用了比较方正化的设计,但是边角都处理得极为圆润化,同时车身很明显地被划分成了上下两部分,这种分离式的座舱感极具特色。

宝骏E300的车身四周可以看到大量的矩形元素,比如大灯以及雾灯组、车侧防擦装饰条、尾灯以及后风挡等等,跟整个车身形态也互相呼应。另外,为了营造出更强的协调感,不破坏整体之美,E300还使用了高端车上面才常见到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在这处不大的发挥空间内,宝骏E300的内饰也并没有令人失望,整体简洁而不失科技感。中控台并没有太过于繁杂的设计,车内有少量几个物理按键以此提升操作便捷性。仪表盘使用了一块方形液晶屏替代,可显示导航等各种信息,并内置有新宝骏的车联网系统,同时还加入了小米智能生态链系统,可以通过语音车辆控制小米的各种智能家居。不论是对于科技迷、还是小米粉来说,这想必都是吸引他们的一大卖点。 非圆形的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门板等处都加入了彩色装饰,很趣味、活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宝骏E300的前排座舱中央并没有设置中央扶手地台,前后排地板几乎都是纯平,同时一体式的座椅也设置得比较扁平化,整个车内会显得更为空旷宽敞。

宝骏E300不仅提供了单排2座版本、前后2+2的4座版本,还将提供前后2+1的3座版本,空间扩展的灵活性很高,整体实用性比很多一般的微型电动车要更强,也可以满足更多不同人口结构的家庭需求。车身尺寸上,宝骏E300也提供了两种版本,4座长宽高分别为2894 /1655/ /1595mm,轴距为2020 mm,而2/3座版本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1588mm,轴距为1750mm。

E300将搭载电动机,2/3座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9KW,峰值扭矩110牛米,4座版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牛米。续航里程上面,分别为260KM与305KM,作为日常通勤代步车来说,能做到一周一充、够用就行了,不求快,只求稳。

宝骏E300的造型科幻,比起市面上很多老年代步车要强,跟微型车中很多人所向往的奔驰SMART相比,也毫不落下风,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内饰简洁不失活泼质感,车内座椅灵活性高,实用性强,整个体型小巧,好操控,可以自由穿梭在街道小巷,停在其他车不能停的狭小车位,基本不用担心自己技术有限停不进去,或者刮蹭到其他车辆,而且它还加入了自动泊车系统,更是如虎添翼。非常适合年轻上班族城市通勤、或者家庭接送小孩、购特等等需求。当然,作为定位比E100、E200更高的车型,它的价格应该也会更高于前两款车型,估计起步价有望达到6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