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发布新保价政策 不受补贴过渡期影响

2020年05月08日 16:17: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针对旗下全系新能源车型推出了新的保价政策,以抵消四部委联合发布的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带来的车型价格上涨,消费者在2020年7月22日前购买比亚迪全系新能源任何一款车型,价格维持此前补贴标准。

本次公布的四部委联合发布的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调整的通知中提出,获得新能源补贴的乘用车需有一前提,补贴前售价需在30万元(含30万元)以下,根据比亚迪目前上市的新能源车型来看,只有唐的两款高配车型售价超过30万,加上比亚迪的保价政策,所以这次新政策的发布对比亚迪产品线的影响并不大。

本次公布的政策还指出,只有续航里程在300km以上的纯电动乘用车才能获得补贴。在三个月过渡期内,满足2019年标准但不符合2020年标准的车型,仅可获得50%的补贴,不过比亚迪目前所有在售新能源产品NEDC续航里程都超过了300公里,所以不受此政策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