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所有的Coupe都溜背,10.99万起还塞下7座,捷途变“杠精”

2020年05月08日 16:18:0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相信不少消费者看到“Coupe”这个词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溜背造型的SUV产品了,而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Coupe都溜背,捷途X70Coupe就是来打破这一“固有印象”的产品,换装了1.6T发动机的它上市了,还是用“杠精”的姿态上市的。

·用潮流姿态上市,用“杠精”风格入局·

同样的线上发布会活动,捷途X70Coupe此次是找来了一堆“杠精”界的翘楚们亮相现场了,熟悉辩论节目的小伙伴对于肖骁、大王、范湉湉、刘铠瑞等人是不会陌生了对吧?

没错,是他们来参加了此次上市活动,用杠(辩)精(论)精神来诠释捷途X70Coupe的核心精神。用8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定制、奇瑞自主研发1.6TGDI发动机、三屏联动的10.1英寸中控屏及12.3英寸液晶仪表和2745mm轴距的大尺寸空间表现诠释“潮、劲、智、享”的产品亮点。

·换装1.6T动力,还有7座空间·

简单的了解了发布会的内容之后,我们还是来切入正题,看看这台加上了Coupe的SUV产品到底是什么样的吧?

先来看看大家关心的尾部设计吧,没有溜背、没有溜背、没有溜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台没有溜背的捷途X70Coupe是为了年轻的经济型家用消费者而来的,全车尺寸4750/1900/1710mm,轴距长度达到了2745mm,一台标标准准的中型SUV没跑。

既然都是中型SUV了,7座布局自然少不了。捷途X70Coupe仍旧是保持了5/6/7座三种布局方式。

此次上市的X70Coupe除了大车身尺寸以外,更重要的是换装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GDI发动机,作为第三代ACTECO系列首款产品,能够输出最大145kW功率(197Ps),以及29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溜背也能潮流,外观+科技·

既然不溜背,为何捷途X70Coupe还会主打年轻潮流?

其一是多色车身的定制配色,捷途X70Coupe支持8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定制,包括4种单色车身和4种双色车身组合,内饰同样支持4种颜值组合定制选择。

同时车内也配备了10.1英寸+12.3英寸的双液晶屏组合,作为10万级的中型SUV车型还能实现全系标配,的确是非常少见的。同时实用性超高的360°全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功能同样实现了全系标配,另提供2组特色定制智能互联科技包,含智能云语音互动、GPS、车联网、语音启动发动机等,在自驾出游时,畅享便捷与乐趣。

·阿川评车·

作为一个同样处于“入门级”工薪阶层的我,第一眼看到这台中型SUV的售价自然就会被吸引了,毕竟成家后对于一款兼顾旅行+家用+科技配置丰富的SUV车型还是非常关注的。虽然少了大溜背设计,但多种车身配色以及内饰配色也算是解决了“个性”的需求。捷途从诞生之初就非常明确旗下产品的定位,而X70Coupe则是捷途细分市场的重要产品,毕竟未来市场中的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是“兵家必争之地”了,捷途自然也会紧跟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