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搭公交车了!首付4万起,这3款车你也买得起

2020年05月08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部分人认为,身上只有3-4万元,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是非常艰难的事,其实不然,随着汽车价格逐渐往下探,只要你想拥有一辆车的决心,首付3-4万元,就能够轻松拥有一辆新车。相比天天坐公交车上班,开自己的座驾上班,两者有着极大的区别,尤其是下面3款车,只要首付4万起,你也能开得起。

荣威 - 荣威i5

厂商指导价:6.89 - 11.59万

【兵哥点评】 荣威i5指导价为6.89-11.59万元,且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不管从外观还是空间来看,它都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轿车。个人更推荐购买自动4G互联领豪版,指导价为8.79万元,目前新车终端综合优惠达到8000左右,因此,整车落地在8万左右。如果首付4万元,余款分24期还,月供只需要1667元左右,对于任何一个普通打工族,轻松买得起!拥有它,难道不比乘坐公交车舒服吗?

捷达 - 捷达VA3

厂商指导价:6.58 - 9.28万

【兵哥点评】 捷达VA3是第二款值得推荐的轿车,新车指导价为6.58~9.28万元,共有4款车型在售,两款手动挡,两款自动挡。当然,从实际用车角度考虑,个人推荐低配自动挡车型,指导价为8.38万元的自动悦享版。目前新车终端综合优惠在5000元左右,新车落地价在8.8万上下,因此,首付4万起,捷达VA3就能够轻松开回家。即使你的月收入在4000元左右,应付捷达VA3的月供不算什么难题。

长安 - 逸动PLUS

厂商指导价:7.19 - 10.39万

【兵哥点评】 长安汽车近几年发展极为迅速,不管是SUV车型,还是轿车,相比前五年的车型,当下在售的车型在颜值、动力和耐用性方面有了质的提升。而长安逸动PLUS即是一款不可错过的高颜值轿车。性价比方面,它同样值得认可,当前综合优惠达9000元左右,因此低配自动挡车型落地价在9万元左右,首付4万起即可购买到一款全新自动挡轿车。相比乘坐公交车上班,逸动PLUS不仅给你舒适体验,还有面子上的认可。

总结

写到最后,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而买车同样需要选择与对比。如果考虑性价比极高的轿车,上面3款就是非常出色的车型。只要首付4万起,就能把车开回家,相比天天坐公交车上班,非常值得推荐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