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版是否回归?全新高尔夫“Country”版车型效果图

2020年05月08日 17:1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1989年,高尔夫MK2车型曾经推出过“Country”版车型,该车也是大众SUV车型的鼻祖,时至今日高尔夫已经推出到第八代。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其绘制了一组全新高尔夫“Country”版车型的效果图,可以看到新车融入了诸多越野套件,整体野性十足。

此前,高尔夫MK2的“Country”版车型在奥地利格拉茨市斯泰尔工厂生产,这也是奔驰大G车型的生产地,由于这款车售价偏高,因此三年内只生产了不到8000辆,而普通版高尔夫MK2的累计产量为600万辆,由此可见“Country”版车型仅仅满足一小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全新高尔夫“Country”版明显离地间隙变高,轮胎使用了高扁平比的MT轮胎,较高的轮眉也让其野性十足。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样式有所调整,改为金属护板,车顶增加了行李架,还加入了脱困用的绞盘,越野装备非常丰富。

尾部方面,下保险杠也融入了金属护板,并且排气为双边单出的设计风格,其余造型和全新高尔夫几乎保持一致。据悉,高尔夫“Country”版和普通版车型并不是在外观套件上的不同,其加入了副车架和发动机保护,提升了悬架行程,获得了210mm的离地间隙,充分为越野准备,高尔夫Country还采用四驱系统,提升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