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EV挪威首发 比亚迪加速欧洲新能源布局

2020年05月08日 17:18: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当地时间5月7日,比亚迪宣布与挪威当地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RSA合作,双方将为当地市场提供多款新能源车产品。此举也标志着RSA将作为比亚迪在欧洲的首个乘用车独家经销商,负责比亚迪唐EV车型在挪威当地的销售代理,挪威也成为比亚迪开拓欧洲乘用车领域的首个试点市场。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

据了解,比亚迪与RSA共同制定了完善的销售、售后及零部件服务体系,合作产品除了唐EV以外,还涉及多款纯电动卡车产品,包括2.6吨厢式货车、7.5吨轻卡、19吨重卡以及港口牵引车。

比亚迪19吨重卡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就电动汽车的普及度以及充电网络的完善度而言,挪威拥有独特的优势,已成为欧洲电动车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作为扩充欧洲新能源乘用车版图的第一站,我们将密切关注挪威市场表现,从长远看,我们希望比亚迪的乘用车能销往除挪威以外的其他欧洲国家。我们也有信心,比亚迪唐EV将凭借其独特的外观造型、良好的续航以及强大的产品性能,吸引众多欧洲客户。同时,我们更希望,比亚迪会以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矩阵继续开疆拓土,加速驶入欧洲新能源出行‘快车道’,助力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比亚迪2.6吨厢式货车

作为比亚迪唐EV在挪威的独家代理商,RSA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 Dunvold补充说道:“双方正式开启合作,我感到非常高兴。比亚迪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比亚迪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研发并生产电池、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和轨道交通等全系列产品的汽车品牌。我们在2014年首次与比亚迪邂逅。很快,当我看到全新一代唐EV,并且深入了解比亚迪的全面电动化战略后,我坚信,比亚迪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挪威是目前全球汽车电动化程度最高的国家,我们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为当地带来不一样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比亚迪港口牵引车

作为拥有25年电池研发经验的汽车品牌,比亚迪以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全产业链布局,现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商之一。截止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运行足迹已遍及六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并连续六年获得中国销量冠军,其中新能源车乘用车累计销量已突破77万台。自2013年推出纯电动卡车以来,比亚迪也凭借其产品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在海内外市场屡获好评。

在欧洲,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累计销量已突破1300台,占据当地20%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全球范围内,比亚迪已累计交付纯电动客车超过5.5万台。秉承“用技术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品牌使命,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强大的产品矩阵,为全球客户输送新能源产品,让中国品牌出海之路走得愈来愈宽,让消费者的电动生活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