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新Q7上市;路虎卫士V8曝光;新蒙迪欧售价曝光

2020年05月08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5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68.9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一汽奥迪官方了解到,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3款不同的配置,其售价区间为68.98万元-86.68万元。

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其实肉眼可见的变化还是堪比换代车型的。新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尤其是全新的大灯组可选装激光大灯,而增添的镀铬饰条也更显精致感。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发动机。

这价格,相对于派克峰来讲太便宜了。

汽车大事件二:荣威MARVEL-R官图发布,众多黑科技傍身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MARVEL-R的最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R标,并且计划将会在5月10日正式全球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基本摆脱了现有的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科技感十足,尤其是硕大的前雾灯位置,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着5G技术和L3级别自动驾驶以及众多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傍身。

足以见得,我们的自主品牌在不断向上。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本田发布4月份销量报告,多款车型过万

前不久,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其正式发布了4月份的最新销量报告,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上个月共计销售新车达71730辆,同比增长2%,且环比上个月暴涨了123%。

具体来看,广本多款车型销量过万,包括了十代雅阁、皓影、缤智、凌派等,尤其是雅阁,上个月交付了18912辆新车,新一代凌派这已经是连续10个月月销过万。当然,其中的混动车型还是有很大市场的。

皓影果然要成为"爆款"。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路虎卫士V8谍照曝光,最早或明年发布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其曝光了一张全新路虎卫士V8的新车路试谍照,但新车采用了110测试车的外观车身,且或将最早于2021年正式发布。

据悉,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5.0L V8发动机,没错,就是和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星脉同款的V8,当然,除此之外,猜测还将会搭载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内市场想都不要想了。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福特蒙迪欧疑似售价曝光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2020款全新福特蒙迪欧的新车售价,据显示,共计4款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28万元-22.6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蒙迪欧依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尤其是智能互联装置。另外,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不过其动力调校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

19.28万元起售,这个价格你觉得咋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