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Guard谍照 搭载V12发动机

2020年05月08日 17:32: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Guard车型的测试谍照。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与全新S级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就谍照来看,新车与全新S级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我们可以挂查到新车的前挡风玻璃更厚,大概率为Guard车型。此外,新车搭载的米其林PAX缺气保用轮胎与轮圈样式均与上一代奔驰S级Guard车型如出一辙。

据了解,上一代S级Guard车型防护等级达到了VR9级别,能够抵御手枪、机枪、狙击步枪等军用级别武器攻击。此外,Guard车型在车身结构和车身外壳均利用特殊材料制作、加工。全新S级Guard车型大概率将延续这一级别的防护能力。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任何具体的动力参数息。参考上一代S600 Guard车型,其搭载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83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