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横天地 驭见臻至 |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试乘试驾之旅

2020年05月08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超越时间的伟大愿景,成就恒久耀世的瑰丽杰作。从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到前瞻科技和臻致美学的不凡追求,劳斯莱斯始终以创作艺术的热忱,雕琢每台劳斯莱斯汽车,耀世风采,始终如一。

2020年5月23日-24日,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携手梦享体育体育俱乐部在风景宜人的曹娥江基地举办劳斯莱斯汽车试乘试驾之旅。

活动中,您不仅可以品鉴劳斯莱斯库里南及古思特车型,更能现场试乘试驾库里南和古思特,体验劳斯莱斯汽车魔毯般的驾乘体验,还可以通过亲手体验Bespoke不凡的魅力,除此之外,喜好玩水喜好探险的您,还可以体验摩托艇带来的感官刺激。

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强者气势,从前脸设计中即可展现,车头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高于车身侧翼的发动机舱盖,令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比其他劳斯莱斯车型更为高耸。傲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彰显威严与庄重之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华丽内饰,再次刷新世人对超豪华汽车内饰的认知。臻罕真皮与原生木材的巧妙运用,营造出精致的奢享空间。带有威士忌、香槟酒具的酒柜与冷藏箱,恰如其分的嵌于后排座椅触手可及之处,让座舱犹如一间移动的奢华殿堂,尽享惬意旅程。

梦享体育

梦享体育俱乐部由赛艇世界冠军团队精心打造,配备专业国际赛道、码头、艇库等,为绍兴市水上运动项目示范点。团队主教练为国家级专业赛艇教练,曾担任国家赛艇青年队、浙江省赛艇队主教练,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其他成员均为国内专业退役运动员,曾获得世界冠军、亚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等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