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市场独有 日产e-NV200 XL Voltia厢式货车

2020年05月08日 17:4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0年初北美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日产曾亮相了e-NV200IceCreamConcept(概念车),该车是与英国本土冰淇淋生产商Mackie"sofScotland合作推出的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日产e-NV200 XL Voltia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正式上市。

新车是日产与沃尔蒂亚(Voltia)合作开发的纯电动厢型货车,相比较普通版的e-NV200厢式货车来说,该车采用增高式车顶的设计并加长了车身长度,使其车内空间进一步拓展。

新车采用了60:40比例分体式后尾门,最大打开角度达180度,从而方便装货卸货。同时,由于采用了不等比例的后尾门设计,所以可以在狭窄空间中顺利进行卸货装货,也不会阻塞通道。

新车在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并加入了Nissan Connect系统,该系统集成音频播放、导航和通信系统,并支持智能手机映射。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座椅拥有可向下折叠功能,折叠后形成一张简易办公桌。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的电机和40kWh锂离子电池组。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电量从0-80%充满仅需要40-60分钟。若使用6.6kW壁挂式充电器,0-100%的充电时间约为7.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