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排气 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08日 18:0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车型的测试谍照。与普通版本相比,该车仅针对外观部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新车将搭载更强的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812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镂空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熏黑轮圈,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

尾部方面,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车型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可升降后尾翼,空气动力学方面将会比在售车型有所提升。此外,最显著的不同在于车尾部分后保险杠有着显眼的中置双出排气,暗示着该车将会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Turbo S E-Hybrid车型的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达812马力。据了解,新车或配备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4.0T V8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