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哥山路被虐惨,车友把骊威开成“AE86”下山

2020年05月08日 18:21: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热点

资讯

案例

文化

互动

一直以来,改哥自以为开车技术是不错的,可是有一天在一条小路上,开着小车听着歌, 身后突然出现了发动机的轰鸣 ……

“嗯?这不是我的车的声音。”

抬眼一看, 一团红色残影已经从后视镜消失 ,一瞬间来到了我的侧面,紧接着一个向右的盲弯,那辆车就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中……

(封闭路段,请勿模仿)

“那是……五菱宏光?”

我需要冷静一下,减速、靠边、停下,深吸一口气, 脑海里依旧重放着那辆车火红的残影。

“难道我遇上了本地山神?”

一根烟过后,带着疑惑继续上路,车速比之前慢了不少。走着走着,就在路边发现了这辆车。

当时它漂移过弯的侧影还历历在目,外加这个骚气的颜色……错不了了,只是没想到竟然是一辆 前驱的骊威

正绕着这辆车仔细查看都改了哪些东西,车主出现了。仔细一问,原来这车 只改了17寸的轮毂、短弹簧,排气尾段

能够把一辆接近纯原厂的前驱车开出刚才那样飘逸的姿态,车手必定不简单。细问之下得知,原来他是一名 特技车手 ——家振。

早年间有个著名的 “两辆凯越山路漂移” 的视频,其中一个车手就是他。

(如果你看过这个视频,就暴露年龄了)

喜欢漂移小伙伴,多数是受到了《头文字D》的影响,家振也不例外。当年二十出头的他走出电影院,仿佛 “拓海附体” 。开什么车根本无所谓,随便拿辆车给他就能嘚儿漂嘚儿漂嘚儿意的漂~

家里的桑塔纳就成了他的“AE86”。

久而久之,家振练就了一身漂移的本领。而且 无所谓前驱还是后驱,他都能轻松“耍”起来。

这些年下来,家振 组过车队、当过教练

参与过 娱乐节目 录制。

接过商演, 也担任过 影视特技替身…… 翻车是导演要求,说翻就翻,而且定点翻车是一种高阶技术。

对于家振来说,整个过程一路走来,没有什么所谓“坚持”等高大上的情怀, 都是在享受玩车的快乐

“这辆骊威还没有调到我满意的前驱状态,车辆的配重、重心转移之间的灵敏度、滑动率等一些还有提高的空间,我自己也很期待 这台车完成后的最终表现 。”

玩车的启蒙是《头文字D》,这辆骊威倒也算是符合 “豆腐车” 的特性,虽然是前驱,马力也不大,但是能装不少货。

接下来我们就跟随家振的第一视角一起体验一下 “86下山” 吧~

🚗 车主/ 家振

(本篇故事部分纯属虚构,视频中驾驶路段为某绿茶种植基地内,为封闭路段。公路驾驶请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