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魂动"之上,赋予简约姿态的阿特兹更迷人

2020年05月08日 19:0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漂亮,是马自达的标签之一,而阿特兹则是马自达之美的典型代表。

国内将新马自达6称之为阿特兹,单单名字就带着满满的“魂动”气质,出身名门的它自诞生之日起就得到众多车迷的关注,毕竟从老马6,再到睿翼,马自达6这个车系早已经在车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到了阿特兹时代,马自达身上的那种设计美感更加被放大出来,延续着一贯的良好操控性能,还有身上搭载的那颗创驰蓝天引擎,阿特兹怎么会不是马自达品牌里最被追捧的那个呢。

记得第一次见到阿特兹实车时,脑海里词穷到只蹦跶出来一个词,就是“真xx好看”。

直到今天,“魂动”设计都丝毫没有过时的苗头,它依然是主导马自达品牌旗下车款的外观设计理念,而将魂动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的阿特兹,即便上市至今已有一段时间,但却未曾让人觉得审美疲劳。

对于这样的车子,若是要赋予其更多个性,我想轻改是最好的方式,不要过多的在它身上增添过多的内容,尽可能的保留其原有的线条美感,这样就很好了。改装走姿态的路线会是画龙点睛之笔,眼前这台阿特兹,车主便是遵循这样的原则去改装的。

车主并非追求极致性能的玩家,所以原厂2.0L自然吸气的设定足够满足他的驾驶乐趣了,但更加悦耳的排气声浪不可或缺,于是上身了一套KAKIMOTO Racing排气尾段。

T-Demand气动避震和可调式控制臂为车身高度的轻易上升和下降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静态展示时能够把轮圈包裹进翼子板内,呈现出大倾角的视觉效果。MAZDASPEED前唇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了,同时,视觉高度也进一步降低。

侧面是精美的、银得发亮的SSR Professor SP5轮圈,衬托出了阿特兹侧面的线条美感,与白色车漆的搭配十分完美,前后数据是19x9.5J和19x10J,为了让前轮更凸出,车主还为其装上了3mm的法兰垫片,搭配的轮胎是Nitto NT55G2,整体效果怎么样?看图。

车内部分,基本延续了阿特兹原有的风格,但车主是一位对听觉有更高需求的玩家,于是对车内的音响系统做了不少改装,比如DLS Scandinavia Audio/AMP音响、ARC Audio喇叭、HELIX DSP Pro数字音频处理器等等。

你觉得这样的阿特兹怎么样呢?

改装清单

MAZDASPEED前唇

SSR Professor SP5轮圈

前后数据19x9.5J/19x10J

前轮3mm法兰垫片

Nitto NT55G2轮胎

T-Demand气动避震

可调式控制臂

KAKIMOTO Racing排气尾段

DLS Scandinavia Audio/AMP喇叭

ARC Audio喇叭

HELIX DSP Pro数字音频处理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