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0汽车优惠调查之东风标致5008,这波诚意拉满了

2020年05月08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联合发出通知,提出了包括用好汽车消费金融等五方面措施,预计这些利好措施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购车需求,加快一些消费者买车、换车的步伐,对于对SUV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我们也进行了探访,首站将目标锁定在东风标致5008上,至于具体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新人福利丰富,老粉实惠不减

在惠及用户方面,东风标致对新老用户有一视同仁,首先,用户购车可以领取1520元购车券;另外,对新用户提供:3人成团即可享受新粉团购礼,520元/人的购车补贴限量520组可得,除此以外还有更新购车用户的0元首付的超级购车礼,以及超长缓供等多种金融贷款方案。而对于老用户则提供每满1年抵1500元置换补贴并且上不封顶,免除了许多换车用户的后顾之忧;而对于不想换车的用户来说,则设置了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服务。此外,全国医务工作者除了专享首付3成即可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息之外,还有额外补贴3000元商业险等特殊礼遇。

说完了优惠政策,5008车又如何?

外观方面,5008依然拥有法系车独树一帜的吸睛能力。LED狮眼大灯加上点阵式进气格栅的前脸,和狮爪式LED尾灯遥相呼应,加之雕刻感十足的腰线,十分前卫时尚。而在尺寸上,2840mm的长轴距在同级中极具竞争力,也保证了其出色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5+2”七座布局让内部空间变得更加灵活多变;极富未来感的中控台和档位在设计上融为一体,带来极为科技前卫的视觉观感,加上高品位材质内饰带来的高档感,体现满满的诚意。

另外,8英寸智能触控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一系列科技配置,也完全满足年轻人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再加上包括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内的等一些列辅助驾驶功能,不仅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还全方位保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毕竟法系车一向十分重视安全。

写在最后:5008值得买吗?冲着上面的优惠我觉得可以考虑。毕竟5008作为标致目前的旗舰SUV,不论是个性表达还是质感层面都展现了不错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