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崇洋媚外的海归回国,不断夸大国外好生活,撒贝宁当场回怼

2020年05月0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每一个人对于不同事物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说最近这些年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但是也总会有一些崇洋媚外的人出现。尤其是自身有一些能力,或者有一些钱财的人,都是非常喜欢国外,甚至对于他们来说国外的空气都比国内更加香甜,国外的任何东西都是最好的。

甚至也不少人为了出国工作或者是出国定居做出了不少的努力,有一些家庭条件还不错的也会送自家孩子出国留学。以前在很多人印象中,出国留学的都是一些能够独立自主的孩子,但是最近这些年哪怕是小学生也会被家长送到国外去留学。这种做法就让不少人有些意外,毕竟现在国内也是有不少的好学校,难道国外的教育真的就比国内好很多吗?

由于那些出国留学的孩子年纪比较小,三观或者说世界观还没有完全的形成,受到国外教育的影响, 可能也会对自己的祖国产生一些不好的偏见,这也就是为什么不少出国留学之后回顾的孩子都不喜欢待在国内,甚至会说出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话来。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女孩儿就是如此,他出国留学回来之后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上说的话真是让人瞠目结舌。

网上有人调侃那些崇洋媚外的人,会觉得国外的月亮比国内圆,而这个女孩儿似乎就是这样的一个想法。他在节目上直接表示国外是山也好,水也好,但是就是非常的无聊。而在他的心目中,自己的祖国就是又脏又差,但是比较有趣。她的这番话可是直接当着撒贝宁的面说的,这样的一番言论,撒贝宁自然是无法忍受了,当场就直接反驳她。

撒贝宁直接表示过去的中国可能确实并不是非常的完美,但是现在随着时间的过去,中国已经发展的越来越好了,不要停留在以前的印象,可以好好了解一下现在的中国,他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国家。而且现在中国完全就是一天一个样,不知道在他家心目中到底是国外好还是国内更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