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透露:全新中型轿车高度还原Preface概念车

2020年05月08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吉利汽车CMA平台目前生产的车型几乎以SUV为主,2019年吉利在上海车展展出的Preface概念车就是其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发现,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学良表示:其表示Preface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外观将和概念车高度相似。从最近曝光的新车谍照中就可以看到,吉利这款全新中型车外观与Preface概念车大体保持一致。

回顾新车外观,吉利这款中型车设计非常沉稳,整体的轮廓和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引擎盖上的线条非常有力,使得车头看上去非常厚重,也代表了吉利汽车的设计方向。

侧面部分,从新车的线条可以看到实车和概念车非常相似。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也和概念车保持高度的一致,尾灯轮廓细长,预计中间将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下保险杠部分,新车配备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保证车内整体的采光。

内饰部分,本次的内饰也是首次被拍到,新车将搭载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并且将采用吉利汽车最新的车机系统,并且电子挡杆自然不会缺席,其形状和星越车型相同。同时,老板键也出现在了新车中,并且真皮座椅不输合资品牌。(谍照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