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中大型、20万左右中型,豪华品牌降价幅度,谁更直接?

2020年05月08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国车市目前的生态链已经明显可见,中国品牌向上冲击,合资品牌不断下探,豪华持续降低门槛。

而在豪华品牌当中,尤其以二线豪华的作为最明显,终端优惠全都四五万起步,所以这也让很多曾经想买但预算不够的消费者,有了更好的购车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二线豪华到底有多高的性价比。

沃尔沃

沃尔沃XC60--中型SUV

优惠6万左右

沃尔沃XC60沃尔沃众多车型当中,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一个。其整体外观设计以稳重为主,设计风格和细节并没有很具进攻性,“雷神之锤”的头灯是沃尔沃的专属标志。

城市安全系统在XC60上面为全系标配,这套系统包括有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紧急避让辅助、路面偏离预防、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等功能。价格是这台车上的最大亮点,终端优惠在6万左右,一款豪华中型SUV,入门款才30万左右,又有多少消费者禁得住诱惑呢?

沃尔沃XC90--中大型SUV

优惠13万左右

沃尔沃的销量主要贡献都来自于SUV车型,除了上文的XC60,就是XC40和XC90了。XC90在中国市场也已经征战了多年,目前刚完成小改款,不过变化并不是很大。外观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大量的平直线条和高大的车身,让整台车看起来很有起势。

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北欧风,要知道沃尔沃采用这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就是从2015年上市的这一代XC90开始的,正是因为它取得了成功,才开始在后来的车型上使用。

一款豪华中大型SUV,优惠13万左右,50多万就可以满足面子、空间的需求,这可能也是年龄稍大的消费者爱它的理由吧。

沃尔沃S90--中大型车

优惠6~9万

沃尔沃S90上市与2016年,没有肌肉、没有妖娆的曲线,有的只是干净、精炼的线条。车标斜穿而过的前格栅、雷神之锤大灯和E字型尾灯有着很好的识别度。

这款车也是网络出现频率最多的车型,作为一款曾经对标5系的车型,现在只要30多万,确实诱人。目前终端优惠在6~9万左右,T5入门款只要31万左右,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能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将其加入到购车单当中。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的销量一直在走下坡路,所以根据市场的整体节凑,其也加入了以价换量的大军,不过和曾经的竞争对手相比,已经被沃尔沃雷克萨斯等远远的落在了身后。

自2014年9月投产至今,英菲尼迪仅推出了QX50和Q50L两款国产车型,在当下快速革新的国内汽车市场中,英菲尼迪缓慢的车型推出和换代的速度,根本无法迎合市场及消费者对车型的新鲜度,销量自然难有起色。

单从价格来看,英菲尼迪确实拿出了诚意。QX50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在终端有着6万左右的优惠,入门款在28万左右。轿车方面Q50L优惠同样也在6万左右,入门款才21.98万,和领克03+的价格差不多了。Q70终端优惠在8万左右,最低才30.98万。

英菲尼迪的产品以及品牌竞争力,相比于同级产品,确实有些落后,不过这个价格足以覆盖它的不足,如果厌倦了满大街的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确实值得考虑。

林肯

林肯MKZ--中型车

优惠3万左右

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一体化车灯都有很高的识别度,有着独特的美式豪华魅力。内饰设计同样很美式,不过总体感觉有些偏老,可能很难让年轻消费者接受。

不过20多万的价格购置一台,豪华进口车型,还是很舒服的。目前2019款MKZ在终端有着3万以上的优惠,起售才22万左右,一台高配凯美瑞的价格,可能会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没有一丝的犹豫。

捷豹路虎

捷豹F-PAC--中型SUV

优惠7~12万

作为一款面世三年左右的SUV车型,捷豹F-PACE的外观依旧不落后于市面上的新车型。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有力的线条勾勒出锐气的造型,格栅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很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65N·m。目前在终端的优惠在7~12万左右,入门款在40万元。

捷豹XEL--中型车

优惠4~6万

去年中期改款的XEL上市,提供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在车身造型上有所不同。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搭配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其提供了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终端优惠在4万左右,不到25万买一台捷豹中型轿车,足矣满足对面子的需求。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中大型车

优惠8万

外观上,盾形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前大灯看起来极具进攻性。内饰设计偏向于简约风格,嵌入式10.2英寸中控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属于当下主流配置。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终端优惠在8万左右,入门款还不到30万,购置一台豪华中大型轿车,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凯迪拉克 XT5--中型SUV

优惠5万

外观上凯迪拉克XT5延续了家族式“钻石切割”风格,拥有风尚和运动两种外观设计,风尚盾形中网为金属风格,而运动版则为高光泽黑色格栅。尾部切割状线条,两边双出的排气口,很有运动气息。

其终端优惠在5万左右,28T技术型不到28万,28T四驱技术型不到30万,这个价格在同级当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二线豪华的生存模式已经很清晰了,谁降的最多,更具性价比,受众相对来说就会多一些,当然雷克萨斯是个例外。

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个好事,以比之前更低的价格,购置一台级别更高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