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求最贵但求合适,10~15万适合你的车(三):MPV和皮卡篇

2020年05月09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前两天先后为朋友们介绍了10~15万元这一价格区间SUV和轿车的主流车型,帮助想买车的朋友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好车,本着“送佛送到西,帮忙帮到家”的精神,今天漫哥继续带你了解10~15万元之间市场热度较高的MPV和皮卡!

MPV

细数10~15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的主流MPV,合资品牌里只有别克GL8的小弟弟GL6孤军奋战、正面强刚国产三兄弟:吉利嘉际传祺GM6比亚迪宋MAX

吉利嘉际

官方指导价:9.98~14.88万元

作为吉利品牌的第一款MPV车型,家族化的前脸设计让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吉利品牌的车型,颜值、配置、性价比无疑是嘉际的三大亮点,推荐指导价为11.98万的1.8TD 自动悦享型。

广汽传祺-GM6

官方指导价:10.98~15.98万元

全新第三代凌云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让发动机舱高高隆起,这样较高的车头让整辆车的气势瞬间提升,悬浮式的车顶也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说实话GM6确实是这一价位区间外观最抓人眼球的一款车,很显大气庄重!底盘方面L臂麦弗逊独立前悬挂,拥有出色的舒适性和道路感知力;性能优异的高刚性后扭力梁悬架,可有效抑制高频振动,提高整车行驶舒适性。

比亚迪-宋MAX

官方指导价:7.99~12.99万元

宋MAX的上市对比亚迪王朝车系来说是再添一员虎将,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龙颜”设计,宋MAX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较为平顺,中后段加速略显乏力,但是应对平时市区的代步和出行动力足够使用。

国产品牌MPV除了三兄弟以外新宝骏RM-5以及上汽MAXUS G50无论在颜值还是配置上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并且15万预算都可以买到这些国产品牌的高配甚至顶配车型。

别克-GL6

官方指导价:9.99~12.69万元

比起大哥别克GL8在中国市场上的所向披靡,GL6的表现则要稍显逊色。这一次别克瞄准目标,推出GL6主攻家用市场,时尚的设计,较为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平顺的动力,较低的油耗这些优点能否抵消你对1.3T双喷射涡轮增压三缸机的顾虑?

皮卡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销量约2108万辆,比2018年下降9%。可就是在这一片寒冬之中,却有一种车型销量逆势增长,它就是——皮卡。

皮卡的名字讲起来是很有意思的,从国外的Pickup引入国内成了皮卡,皮皮的卡车?结实耐造小卡车?哈哈玩笑归玩笑,同MPV一样,10~15万元这一价格区间也是国产品牌皮卡的天下。

长城炮乘用版

官方指导价:12.68~15.98万元

试问15万以内的皮卡谁干的过长城炮?而且乘用版顶配价格只要15.98万,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硬朗的外观真的吸粉无数啊!

光一个身影往这一站,炮就把其他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浑厚高大的车身将炮的气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动力、配置方面:2.0T+8AT的动力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大灯、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等等的全给你配上了,就问你香不香?

五十铃-D MAX

官方指导价:14.48~21.98万元

漫哥之所以要提五十铃D MAX,当然不是因为这让人难以接受的外观设计了,主要还是在于3.0T的柴油机带给你430牛米的最大扭矩拉人拉货都不在话下,D MAX也是国内不少越野玩家的选择,不过因为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3.0T发动机已经被排量更小的1.9T全新一代发动机代替。

江铃-域虎7

官方指导价:11.98~17.63万元

江铃域虎7的前脸设计风格大气、家族前脸造型更有识别度,硬朗的风格搭配,硬派SUV设计相同的矩形轮眉更具肌肉感,EcoBoost2.0T汽油发动机运用缸内直喷、DCVVT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动力输出较为连贯。

除了以上几款皮卡,东风日产-纳瓦拉、上汽大通-T60、黄海-N3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多地放开政策是皮卡销量近两年逆势狂涨的主要原因,无论你是身处北京等城市因为一个指标选择皮卡,还是确实有拉货的需求选择皮卡,或者单纯就是觉得皮卡结实耐造经得起你的狂野之旅才选择皮卡,漫哥只想告诉你,10~15万这一价格区间,国产品牌的皮卡一定能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小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