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八款车型 新款大众帕萨特如何选择?

2020年05月09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帕萨特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中型轿车,2019年累计销量超过19.3万辆,成为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市场上的标杆。近日,上汽大众帕萨特迎来了年度小改款,新车在配置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全系标配了智慧车联系统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并提供有1.4T、2.0T低功率版和2.0T高功率版三种动力共计八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59万-28.29万元,那在这些车型中哪款最适合你呢?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这款新车。刚刚上市的新款帕萨特为2020款车型,由于是年度小改款,因此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2019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改变集中在了科技和安全等配置方面的升级。与此同时,除低配车型以外,其它车款的空调操作区域从2019款车型的物理按键+旋钮式,改为了触控式操作。

在新款帕萨特推出的这八款车型中,搭载1.4T发动机的280TSI有两款车型,使用2.0T发动机的有六款车型。其中,2.0T发动机又分为了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使用低功率2.0T发动机的330TSI车型和使用高功率2.0T发动机的380TSI车型各有三种配置的车款,它们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运动和标准两种驾驶模式。

280TSI 商务版作为新款帕萨特的入门车款,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和后驻车雷达等基本配备,而空调系统则为单温区手动空调,且前排座椅使用了手动调节的仿皮材质,就连方向盘也采用了塑料材质的普通方向盘,配置表现不尽如人意。若加2.1万元选择280TSI 精英版,在配置上则会有本质的提升,像自动头灯、三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前驻车雷达等配置均有配备。

在330TSI的三款车型中,自动头灯、三温区自动空调、老板键、全景天窗和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成为了标准配备。若在330TSI 精英版上加2万元,就能升级为18英寸的轮圈、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9.2英寸中控屏,且在舒适性、安全性等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此外,差价在1.5万元的330TSI 尊贵版和330TSI 豪华版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有很大的不同,详情如下图所示。

380TSI三款车型在配置上又上升了一节台阶。其中,380TSI 豪华版的配置就已十分丰富,若在此基础上加1.5万元选择380TSI 尊贵版,则可获得全景影像、车道偏离辅助、感应后备厢和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380TSI 旗舰版作为新款帕萨特全系的顶配车款,配置的表现更为进阶,其配备了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膝部气囊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总结:2020款帕萨特在配置升级的前提下,官方指导价却与2019款车型几乎持平,并且新车目前在终端市场上还有不小的优惠力度,这也使得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产品的竞争力依旧不容小觑。此外,在新车推出的八款车型之中,为大家首推330TSI 豪华版,因为其在动力、配置和价格等各个方面表现非常均衡。若你对爱车有更多需求,可根据文章中八款车型的差异来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