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45全新谍照曝光 或2020年底正式亮相

2020年05月09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45概念车量产版的实车谍照图片,新车与概念车不同,并没有延续三门版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常规的五门布局。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底正式亮相。

上图为现代45谍照,下图为现代45概念车

现代45概念车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其新颖的前后双向侧滑门以及棱角感十足的外观设计,都示意着现代品牌未来纯电动车的发展趋势。而现代45的整体设计风格正是致敬45年前现代发布的Pony Coupe概念车,有意思的是,新车大量线条的夹角也为45°,这也是其车型命名的来源。

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依然保留,但诸多细节,如车门、腰线以及车头和车尾处的像素状LED灯带等或都进行调整。此外,根据45概念车猜测,新车或将搭载纯电驱动系统,但具体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