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销量超7.1万辆 同比增长2% 广汽本田「率先回暖」

2020年05月09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5月7日,广汽本田发布最新销量数据,4月实现销量71730辆,不仅环比增长123%,而且实现同比正增长2%。其中,SUV产品4月销量,占总销量比例已经超过42%——广汽本田“轿车”+“SUV”的双核心战略格局正式形成。

轿车方面,4月雅阁销量突破18,912辆,环比增长78%。锐·混动销量突破4586辆,占雅阁品牌整体销量的24%。同样,奥德赛4月销量3636辆,锐·混动销量占比近85%。

4月,凌派销量12692辆,环比增长172.1%。近期,广汽本田将推出凌派锐·混动车型,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SUV产品,4月,缤智销量12379辆,环比增长319.2%。明星车型皓影4月销量11012辆,环比增长44.6%;其中,搭载第三代i-MMD 混动系统的皓影锐·混动车型销量2871辆,占总销量的26%。

在3月刚刚改款的新冠道,4月销量5340辆,环比增长537.2%,其中370TURBO版本4月订单占整体品牌销量57%。这从侧面印证出冠道车型对高端客户成功吸引。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混动动力车型销量稳步增长,4月销量达11094辆。4月,销量环比、同比双双增长,也标志着广汽本田在市场方面的彻底回暖。

注:图片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