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08/e2008月底上市,荣威MARVEL-R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09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标致全新2008/e2008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网上得知东风标致全新2008/e2008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东风标致2008燃油版将推出四个配置版本,预售价为11-16万元,而电动版则推出两个配置版本,预售价为18万元起(未说明是否补贴后售价)。

从外观部分看,全新2008基本沿用海外版设计,狮爪样式的前大灯和尾灯,加上獠牙般的细长日间行车灯,相对于现款来说实属变化很大。尺寸部分,全新2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和轴距分别增加132/40mm和72mm,高度反而降低35mm。

内饰上,法国人的设计从来不会让人失望。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到中控屏、仪表盘以及方向盘等造型与家族车型都比较相似,充满法式浪漫元素。而且中控配备的10英寸触摸屏,还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上,全新2008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一同推出的e2008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30km。

上汽荣威R标第一款SUV MARVEL-R官图发布

前段时间,上汽荣威发布R标首款旗舰概念车极光号,而今日,他们再次发布一组旗下全新纯电动SUV MARVEL-R的官图。该车采用纯电集智设计理念,同时还加入5G和L3自动驾驶技术,让其更加智能化。

从外观图来看和极光号的前脸设计基本一致,发光的MARVEL-R标识下有条延伸至两边前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带,修长而犀利。尾部方面,箭翎式造型的贯穿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配合下方夸张的通风孔设计与发光的MARVEL-R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介绍上汽荣威MARVEL-R是搭载L3自动驾驶技术的国产高端车型,可实现包括智能唤车、弯道智能减速、交叉路口冲突避免等功能。但是可靠性和可行性能不能与同为L3自动驾驶驾驶技术的长安UNI-T一战呢?这就要期待以后量产车型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CLS 260新增车型上市,售价不到60万

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得知消息,现款奔驰CLS级将推出入门款车型CLS 260,官方指导价为57.68万元,比起现款CLS 300起售价低六万块,进一步降低购入门槛。

奔驰CLS 260在外观、内饰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配置上还会新增Nappa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等。动力上则比现款则是减弱很多,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三菱全新欧蓝德或搭载日产动力系统,将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车型

此前,网上就曝光过一组关于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路试谍照图。而近日,海外媒体宣称,三菱全新欧蓝德采用日产提供的动力系统,该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

回顾下全新欧蓝德的外观,参考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欧蓝德的整体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更具越野气息,不会像现款一样看着那么城市范。而车侧部分,现款欧蓝德看着较为修长且低矮,而全新欧蓝德的车身更加圆润饱满,力量感更强。此外,由于全新欧蓝德基于日产奇骏的平台开发打造,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将有所增大。

动力上,预计会采用日产的1.5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至于后续还会有什么信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