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竟和巴博斯有合作了?这改装也太飒了吧!

2020年05月09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巴博斯并不是一家车企,但其在车圈的知名度还是非常大的。作为全球最大的个性化汽车厂商,巴博斯也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下到Smart上到奔驰大G,甚至是电动车EQC都有经过它的手进行改装。因此,对于汽车行业来讲,巴博斯也是高端定制的代名词了。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除了奔驰之外,巴博斯竟然和我们的自主品牌合作了!而它就是WEY

近日,WEY官方发布了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在VV7 GT的基础上由巴博斯改装。所以,从官图来看,我们能发现该车在外观上运用了大量夸张的运动套件。

首先,整车采用了黑白配色,为“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从前脸来看,新车的雾灯区域的扰流板和下唇设计的十分夸张,值得一提的是,该运动套件为碳纤维材质,性能值爆表。

从侧后方来看,该车的改装风格要更为夸张一些,后翼子板部分有着明显的外扩,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还增加了小鸭尾扰流板和大口径多边形镀铬排气尾口,再次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

参考VV7 GT的动力装备,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大家对于这款车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WEY来说,能够和世界一流改装厂合作是一种向上突破,对于品牌力的提升有一定的意义,所以,个人认为该车的附加价值要大于实际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