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全新概念轿车明日正式亮相 续航800km/或于2021年量产

2020年05月09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威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概念版将于明天(5月10日)威马畅想日上正式首发亮相。据官方表示,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800km。同时,新车还将实现L3级有条件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

回顾新车外观,参考预告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了溜背设计,车顶线条下坠明显,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车身造型。前脸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新车采用四门设计,但流畅的侧面线条颇具轿跑的韵味。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但就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修长的尾灯造型同样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续航方面,据官方表示,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800km,并能实现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L4级自动泊车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5G技术。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明天(5月10日)举办的威马畅想日上首发亮相,预计在2021年实现量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