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新款凯美瑞售17.98万元起

2020年05月09日 11:0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7.98万-27.98万元。新款凯美瑞在保持原有车型不变的基础上增加豪华棕色内饰、升级全车真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

新款凯美瑞外观依旧采用了狭长的进气格栅,两侧鹰眼式LED光源大灯配以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营造出轿跑风格。该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并带有小鸭尾造型,配合两侧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棕色内饰

内饰方面,凯美瑞2.0E领先版、2.0G/2.5G/2.5HG豪华版车型,新增豪华棕色内饰。此次新增的豪华棕色内饰是在原有黑色内饰基础上,将座椅表皮、门内饰板、仪表台以及扶手箱更换为高级棕色材质;2.0S运动版车型升级全车真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两项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60kW,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