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电动跨界车来袭!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

2020年05月09日 11:18:03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消息称,经起亚官方确认,2021年将推出全新的纯电动跨界车型,内部代号为CV。该车是基于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的Imagine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加入全新的充电技术等。

据悉,新车将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新E-GMP平台打造而来的首款车型。不过,目前E-GMP平台的相关技术细节以及性能规范暂时处于保密状态,不过可预见的是,该平台基于很好的伸缩性以及整体变化的水平更高,整体类似于大众的MQB系列平台。

此外,起亚CV新车型的报告中显示,该车续航里程范围在300英里左右,充电时间将锁定在20分钟内并支持350kW快充。而官方称,该车在动力以及性能上与保时捷Taycan相接近,它将成为品牌的全新标杆。

整车设计从Imagine by概念车中汲取灵感,整车结构上将采用非传统的结构设计,并将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加以改良进行更强风格化的设计以及锐利、溜背式车身设计。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