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A渲染图曝光 续航400km/有望年内亮相

2020年05月09日 11:18:04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A的渲染图。新车基于MEA EVA 2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2021年国产上市。

新车可以看做GLA的电动版。外观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尺寸相较EQC要小上一圈,很多细节设计还是有EQC的影子。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都与EQC十分相似。车尾部分,奔驰EQA的整体造型十分动感,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贯穿式的尾灯也是现在十分流行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EQA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搭载3种不同动力的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0kW及250kW。电池方面,奔驰EQA将推出容量介于60-110kWh的多种版本,其中60kWh电池组的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0km,但目前还不清楚该续航里程是在何种标准下测试而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